茜拉《歌手2》邀天王歌手 王力宏呼声大

2014年04月01日09:4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4月1日电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半决赛落下帷幕,韩磊势如破竹再登冠军宝座,成为呼声最高的“歌王”人选,后起之秀茜拉演唱《洋葱》反响平平爆冷得第六。面对各方评论,原本以黑马之姿的茜拉方面传出消息,为了弥补半决赛的缺陷,将会在总决赛帮唱环节邀请天王级人物助阵。

  韩磊夺“四冠王”众望所归 狮子女今非昔比命运迥异

  “歌王”定鼎之战打响,老将韩磊半决赛中大放异彩,马甲配小毡帽的装束一登场就引来欢呼,改编版的《在那遥远的地方》致敬经典,豪华编曲令民族音乐焕发出新的活力,现身助阵的71岁西塔琴演奏家姚策更是刷新了《我是歌手》最年长演出者的纪录,二人互动高潮连连high翻全场,完美的演绎让韩磊荣登本场冠军宝座,成为继邓紫棋后《我是歌手》第二位“四冠王”。由于半决赛成绩占总成绩的30%,本场排名第一的韩磊在总决赛中已占有优势,能否“一站到底”问鼎歌王也成为一大看点。

  被视为“宿敌”的邓紫棋、周笔畅和茜拉再难复制“狮子女包揽前三甲”的盛况,半决赛中拉开差距悬念迭起。周笔畅大胆挑战电子乐唱响王菲经典《光之翼》,与梁翘柏携手演奏特雷门琴尽显音乐魔女气质,虽仅获第五名,但前卫的编曲还是赢得了全场掌声;新晋小天后邓紫棋一首耳熟能详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像积聚许久的小宇宙爆发,扎实唱功和投入表现勇夺第二名,超高人气再度让其成为“歌王”热门人选。

  相比好姐妹们的出色表现,曾在突围赛中大放异彩的茜拉当晚却有些力不从心,一曲《洋葱》虽弥补了上季杨宗纬未唱此歌的遗憾,但由于首位出场略显紧张,加之中文发音不甚完美,茜拉最终成绩平平只得第六,落后的名次让其游离在夺冠热门之外,也换来了“后劲不足”“冲刺乏力”等评价。

  邀天王助阵“帮帮唱” 王力宏呼声最大

  虽被质疑势头减弱,茜拉并未气馁。“我觉得成绩有波动很正常,比赛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大家的要求是我全力以赴的动力。”总决赛邀请谁来“帮唱”将会很大程度上决定歌手的成绩,据记者了解,这一次茜拉发动公司人脉,将力邀天王级人物主站,他究竟是不是茜拉一直心仪的王力宏,导演组目前不愿透露更多信息。

  在此前节目中,茜拉曾在节目中多次表露对王力宏的崇拜,并面对镜头邀请王力宏参加节目,而王力宏本人也对茜拉赞赏有加,更发微博称赞过茜拉唱功了得,此次二人若有机会在总决赛同台定能成就一段经典演出。据悉,《我是歌手2》将于乐视网全网独家播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