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当老板望新人追赶 被追尾称好兆头

2014年04月02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彦斌 胡彦斌
郭一凡在颁奖礼上表演 郭一凡在颁奖礼上表演

  新浪娱乐讯 胡彦斌[微博]自己当老板,建立“太歌”厂牌不久,旗下新人郭一凡已经在某音乐颁奖典礼上斩获“最佳新人奖”。颁奖典礼当日也发生小插曲,抵达颁奖现场时,郭一凡乘坐的接待车辆在大门口竟然追尾了胡彦斌乘坐的车辆,幸而只是两台车的亲密接触。胡彦斌对郭一凡笑说,这是一个好兆头,加油追赶,紧跟不放!

  郭一凡说胡老板一直是他的偶像,能够签到太歌的厂牌下,有太强的幸福感。郭一凡跟随胡老板工作一段时间后,发现偶像非但是音乐上的榜样,而且在工作上的投入精神也太值得自己学习。胡老板鼓励郭一凡说,“最佳新人”一辈子只能拿一次,有好的开始,今后要更努力。郭一凡是太歌旗下新人中第一个拿奖的,希望之后每位歌手都能做到最好,互相激励,互相追赶。

  胡彦斌表示,自己其实还不习惯“老板”这个称号,因为感觉会让新人有压力,自己更多是和喜欢的音乐人一起创作、工作,帮助他们把好的音乐奉献给市场。对于接下来的计划,胡彦斌说,太歌目前一共签有三位新人,包含自己每个季度出一张合集EP,太歌的歌手将很快与大家集体见面,敬请期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