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超级巡演邀碧昂斯Gaga演唱会设计师

2014年04月04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汪峰 汪峰

  新浪娱乐讯 汪峰在公布了2014-2015巡演计划之后,北京鸟巢站而吸引了眼球,因为这将是内地艺人首次征服这块全球知名的演出场地。除了成为第一位在北京鸟巢霸气开唱的内地艺人之外,汪峰还邀请了世界知名设计师LeRoyBennett参与进了制作团队,跨刀打造本次的超级巡演,务求全方位提升这次的演出效果。

  一场完美的演唱会,并不仅仅取决于艺人的表现,乐队、导演、灯光、舞美等多个工种的配合也尤为重要。为了让国人可以欣赏到世界最顶级的演唱会制作水准,此次汪峰专程邀请了世界知名设计师LeRoyBennett。LeRoy Bennett今年的工作日程里,除了刚落下帷幕的Beyonce“卡特夫人秀”,以及即将再度掀起全球热潮的LadyGaga“流行艺术舞会”巡演之外,还有汪峰的“峰暴来临”超级巡演。

  LeRoy Bennett执掌过Madonna,Beyonce,LadyGaga,Rihanna,保罗麦卡特尼,九寸钉,德国战车,BrunoMars演唱会以及汇集了无数国际知名巨星的颁奖典礼或重要活动,这次他将带领数十人的团队,将世界最顶尖的设计及导演经验带到中国,为汪峰打造一场前无古人的摇滚秀。这是LeRoy Bennett首次和国内歌手合作。

  主办方罗盘文化表示,这一次邀请LeRoyBennett团队为汪峰这次的超级巡演执导制作,是顺理成章的事。作为首个在北京鸟巢开唱的内地艺人,汪峰这个显得野心勃勃的摇滚巡演,自然绝不可能甘于成为一场普通的巡演演唱会。这一次,时隔两年重回北京,为北京鸟巢带来首次震撼摇滚演出,汪峰显得诚意十足。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