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唯获《歌手》致敬奖 母子情深泪洒舞台

2014年04月05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唯获奖 韦唯获奖
儿子感动落泪 儿子感动落泪

  新浪娱乐讯 4月4日晚《我是歌手》第二季总决赛落幕,韦唯以特别嘉宾的形式登场,拿下“歌手精神致敬大奖”。颁奖仪式上,她与三个混血儿子一齐向全场感谢致敬,而接到奖杯的韦唯十分激动,洒泪表示:“孩子们,这些日子你们为妈妈担心了,妈妈好心疼,希望你们明白,只要你们都好好的,妈妈什么都扛得住。”母子情深场面动人。

  韦唯感言歌者为大

  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从开赛的《恋寻》、《在水一方》,到《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突围赛的《重整河山待后生》,纵观韦唯的比赛演唱,场场历历在目。总决赛当晚,韦唯作为特别嘉宾再度回到现场,获得了“歌手精神致敬大奖”。韦唯动情表示:“我更愿意别人把自己称为歌者。把音乐做出来比说出来要好得多。比赛只是一个形式,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唱歌表现的是音乐精神。”

  携仨子泪洒舞台

  韦唯的三个混血儿子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4月1日大儿子生日当天,韦唯也特意在微博晒出了照片,而身姿挺拔,西装黑超酷劲儿十足的老大,老二更是被众多网友大呼帅到爆。决赛当晚,韦唯与三个帅气孝顺的儿子再次亲临现场,颁奖时三个儿子也不禁落泪,场面十分感人。

  接过奖杯的韦唯十分激动,面对从第二轮就为妈妈屡屡加油打气的三个儿子,也心疼得不禁哽咽:“孩子们,这些日子你们为妈妈担心了,妈妈好心疼,希望你们明白,只要你们都好好的,妈妈什么都扛得住。”母子情深场面感动全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