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乐队单曲MV章子怡助阵 共换9次造型

2014年04月09日15:29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章子怡在MV中的烟熏妆造型很复古 章子怡在MV中的烟熏妆造型很复古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婷婷) 昨日,酷玩乐队发布了新单曲《魔术(Magic暂译名》MV,中国女星章子怡在MV中饰演女魔术师塞西尔,并与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上演了一出上世纪20年代的马戏团之恋。MV公布后引起颇多热议,尤其章子怡的“黑眼圈”妆容更是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   

  虽然国内的粉丝们认为章子怡的妆容有些“雷人”,但在国外媒体看来,她的新形象“复古”、“神秘”,仍是“美丽的中国女星”。在造型之外,外媒认为章子怡此番拍摄《魔术》,重回国际舞台,或将有什么大动作。

  搭档酷玩乐队主唱 章子怡造型引关注

  昨日,酷玩乐队新单曲《魔术》曝光,由章子怡搭档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共同主演。这对“魔幻组合”所引起的化学反应,从网友疯狂的转发和回复就可见其效应。短短几小时,视频网站Youtube的首日点击率近2000万,酷玩官网该MV的点击率不到一天也已近100万。

  在该MV中,章子怡和马丁上演了一出发生在19世纪20年代马戏团演员之间,以魔术为题的爱情故事。章子怡饰演一位女魔术师塞西尔,马丁则一人分饰两角,出演她脾气暴躁、爱酗酒的丈以及暗恋她的助手。最后自然是喜剧结局,塞西尔摆脱了屡屡家暴的丈夫,与助手在一起继续表演魔术。

  MV发布后,中国粉丝在诧异章子怡出现的同时,也颇有微议。不少粉丝在网络留言中表示,章子怡的浓重眼妆看起来像极了“黑眼圈”,不仅不适合她,甚至有些“雷人”。

  外媒热议  美丽、神秘的中国女人 

  尽管中国粉丝认为,章子怡的浓重眼妆欠佳,但在国外媒体的报道中,却对章子怡的造型称赞有加,英国《每日邮报》就坦言她这次的造型“复古、华丽又兼具神秘”,相当有范儿。

  据国外媒体报道,导演乔纳斯·阿克尔隆德与章子怡早在2008年就有合作,他拍的小成本惊悚片《天启四骑士》便是由章子怡担任女主角,这次章子怡受其所邀出演酷玩乐队的MV并不令人意外。

  不过,也有诸多国外媒体,比如娱乐网站Hitfix有着这样的猜测,近年来,中国女星频频在国际影片中露脸,章子怡却专注于发展内地市场,此番搭档国际天团酷玩乐队,有可能成为章子怡“重整旗鼓”再度回归国际市场的积极信号。

  主角回应  造型换了9次很过瘾

  虽然章子怡在MV中的造型国内外态度截然不同、褒贬不一,章子怡自己却表示,“这些都是我曾经电影角色没有尝试过的,很过瘾。”对于这些造型,她的评价是“很复古有年代感但又很fashion(时尚)”。据她本人透露,MV虽然不长,但是造型也算百变,前后共换了9次造型。

  对于与马丁的合作,章子怡坦言,“我很喜欢听酷玩乐队的歌曲,没有想到主唱克里斯·马丁也很欣赏我的电影,他邀请我又加上导演是我多年老友,这事就成了。”

  文/记者 张婷婷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