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李昶俊B-Box成指标 大学校园掀风潮

2014年04月10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昶俊做客《大学生了没》 李昶俊做客《大学生了没》

  新浪娱乐讯 发行个人首张专辑《ECHO》的BeatBox歌手Echo这次发行专辑收录《Dreamer》与《好神拖》风靡各大校园。日前到知名黄金档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上,精彩的表现让学生们赞扬。

  节目上不断有学生搞笑模仿跳好神舞,还用“借位”方式遮住嘴巴,却是Echo李昶俊在后面帮忙BeatBox,现场气氛热闹创造高收视之外,主持人阿ken与纳豆也不断模仿起BeatBox直呼嘴巴要破了还“B”不出声音,猛称Echo李昶俊是神人,要跟他学BeatBox。

  日前到大陆宣传也引发学生们的BeatBox模仿热潮,粉丝还留言给Echo李昶俊要到他们学校开班授课,因为他们一大群同学都在模仿他BeatBox口技,不但吹不出任何声音,还咬到舌头,让Echo李昶俊笑说:“这次发行同名专辑真的是大力宣扬了BeatBox文化,好多人都跟我说嘴巴学到快破不然就是咬到舌头,之后会去更多节目教大家帅气BeatBox。”经纪人林志远说道,这次上海、北京与南京的邀约让Echo李昶俊引起全民BeatBox风潮,现在有各式各样的活动与电视节目邀约找他,让他这几个月会飞来飞去,当空中飞人到大陆各地。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