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主题曲发布 洛佩兹携手巴西天后

2014年04月10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洛佩兹(左)加盟献唱巴西世界杯主题曲 洛佩兹(左)加盟献唱巴西世界杯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国际足联正式发布巴西世界杯官方主题曲为《我们是一家人(We Are One)》。美国饶舌天王皮普保罗(Pitbull)、巴西天后克劳迪娅-莱蒂(Claudia Leitte)和拉丁美臀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巨星组合,倾情演绎了这首主题曲。

  《我们是一家人》由皮特-保罗作词、合作演奏,这首节奏动感、欢快的歌曲,向全世界释放巴西激情。与此同时,巴西世界杯官方专辑《一个爱,一个节奏》的目录及阵容也公布,其中收录了14首大制作歌曲,夏奇拉[微博]、珍妮弗-洛佩兹、瑞奇-马丁等巨星倾情演唱。

  此外,中文版2014巴西世界杯主题曲《由我们主宰》由五月天演唱。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