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邓紫棋出道时曾在歌唱节目输给雨侨

2014年04月14日15: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雨侨曾在歌唱电视节目中打败邓紫棋 雨侨曾在歌唱电视节目中打败邓紫棋

  新浪娱乐讯 《我是歌手》让曾只在香港小有名气的邓紫棋[微博]红遍整个大陆,虽然最后的总决赛中屈居亚军,但其在比赛中创造的“蝉联两期冠军、‘四冠王’”的傲人纪录,仍然创造了我是歌手的历史。不过近日有网友爆料,其实小天后出道初期曾在香港也参加过歌唱类的电视节目,并且在PK中落败,以5分之差输给了香港歌手雨侨。

  2008年,在英皇举办的歌唱类电视节目中,出道不久,当时年仅17岁的邓紫棋与在“Youtube”以自弹自唱而闻名的香港歌手雨侨同场竞技。雨侨率先出场,以一首粤语歌曲《香兰》(国语为《秋意浓》)先声夺人,随后邓紫棋以经典名曲《新不了情》迎战。两人深情演绎,不分伯仲。而在后面的游戏环节,面对GEM可爱的小阻挠,雨侨发挥出色,最后以总分123比118击败邓紫棋,拿下当期节目的冠军。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