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乐队二十年成军纪念辑《20》四月面市

2014年04月15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天堂乐队《20》 天堂乐队《20》

  新浪娱乐讯 天堂乐队成军二十年纪念辑《20》将于4月18日与摇迷见面,《20》为双张CD,共收录了20首乐队代表性作品,一张偏硬,《慈悲》、《幸福的花儿》、《永远年轻》等。一张偏柔,《赵家老哥》、《湖水》、《少年》等。《20》中大部分乐队早期作品都被精心重新录制,一些歌还重新编曲,力求全新的感觉。《永远年轻》和《闹鬼》这两首近年创作的新歌也收录其中。一些歌曲还加入了童声,赋予了作品一些新的含义,别有韵味。乐队一些罕见的照片也成为封页的背景设计,极具收藏价值。《20》将于4月18日在天堂乐队官方淘宝店铺“爱摇的岁月”开售,由糖衣文化发行。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