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tyNine乐团全国巡演 首唱北京绽放

2014年04月15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NinetyNine NinetyNine

  新浪娱乐讯 昨日(4月14日),内地新锐摇滚乐团NinetyNine在北京对外经贸大学活动中心劲爆开唱,作为Ninety Nine “2014前导趴”巡回演出的首场演唱,NinetyNine用时尚魅力以及充满生命质感的音乐带来一场充满活力的视听盛宴。

  NinetyNine是中国内地首支新锐摇滚乐团,乐团成员由四男一女组成,分别有主唱小岛、主音吉他手史丁、节奏吉他手家灵、贝斯手Kenny、鼓手暴走,几位乐队成员均为走在时尚前沿的帅哥美女,五人极具偶像范儿的相貌以及帅气的女生吉他手詹姆斯都让这个乐队耳目一新。据悉,昨日演出现场尤为火爆,有媒体问到乐队名字“NinetyNine”的含义,几位成员纷纷表示:“希望在任何方面都能做到99分”。

  NinetyNine的音乐风格始终贯彻着“流行最前线”的态度,颇受年轻人特别是学生群体的欢迎,NinetyNine也是一个极具青春活力的偶像团体,队员们各个都有着自己的独特魅力,更被业内人士视为内地最具实力的新锐摇滚乐团。随着昨日北京首唱的开门红,NinetyNine的 “2014前导趴”巡回演出顺利拉开帷幕,NinetyNine也将继续发力,即将推出全新创作专辑。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