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玫瑰即将放歌东莞 摇滚现身珠江东岸

2014年04月15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二手玫瑰东莞演唱会 2014二手玫瑰东莞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二手玫瑰乐队正式宣布将于本月底登陆东莞,温暖拉开2014二手玫瑰“东莞”演唱会的帷幕。

 

  二手玫瑰乐队早在组建之初,就形成了自己的价值观体系:“核心是理想信念,品质是艰苦奋斗,责任是履行使命,特色是重在实践,目标是大力普及摇滚乐”。我们行动的原则是,不能总呆在一线城市享乐!此次东莞演唱会场地为立新文化中心,意指树立新的文化标杆。东莞的市花为洁白的玉兰花,而二手玫瑰则以鲜艳的大红色炽热绽放,红白互衬,必将大放异彩于珠江之魅力东岸! 

  时间:4月26日 20:00

  地点:立新文化中心剧院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光大路立新文化中心

  交通:1/23/37/4355/c4/x5/46路公交

  票价:预售100元/现场150元/VIP200元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