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七月唱响小巨蛋 庆生日票价亲民

2014年04月15日17: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哈林新巡演海报 哈林新巡演海报
哈林(哈林音乐提供) 哈林(哈林音乐提供)

  新浪娱乐讯 庾澄庆(哈林)即将举办全新巡演《我的哈林年代》,7月26日从台北小巨蛋起跑,正逢7月28日哈林生日,寿星龙心大悦,订出超亲民票价最高仅台币3800元(约782元人民币),且生日场演唱会创意加码无上限,诚意十足!

  阔别哈林2010年首次攻蛋的《无底深爱》演唱会已有四年,去年在大陆场场爆满的《我要给你》演唱会,又因个人档期和小巨蛋档次太满种种因素,未能在台北演出,这次哈林没有忘记台湾粉丝,宣布新巡演就从台北开始。日前演唱会主视觉上线,是一个可爱小婴儿玩吉他的海报,呼应“我的哈林年代”这个主题,强调“反璞归真、回到原点”的纯净感,小Baby是哈林平面设计师朋友的儿子,一双懵懂的大眼睛、胖嘟嘟脸蛋,让网友大喊:“好可爱!”更有忠实粉丝挖出哈林婴儿时期照片对比:“根本和哈林小时候一模一样!”连哈林本人看到都笑出来。

  他出道迈向27周年,自豪体格、机能却像停留在刚出道时的27岁,因为他爱运动,靠骑单车维持好身材,哈林表示:“每一年、每一张专辑,甚至每一个节目都是新的起跑点。”演唱会倒数计时,有粉丝说已开始“温故知新”,从第一张专辑《伤心歌手》开始听到最新的《关不住的月光》,期待在演唱会上能跟哈林哥大合唱!(新浪娱乐台北站 林怡妘∕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