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黑暗之光》MV发布 打造嘻哈战歌

2014年04月16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醒 苏醒

  新浪娱乐讯 2014初始,苏醒凭借抒情说唱《Dream》感恩重返乐坛。近期,苏醒《黑暗之光》一人担当词曲创作人、制作人多职,打造了一首时尚炫酷的嘻哈战歌。

  苏醒今年将嘻哈说唱进行到底。这首硬派嘻哈战歌《黑暗之光》,苏醒尽发挥自己擅长的Hip-Hop风格。同时,苏醒还亲自担当《黑暗之光》的制作人。整首歌曲旋律一气呵成,苏醒化身异能战士,挥洒着将军独尊霸气,张扬着游侠放纵不羁,在超时空战场奋力战斗。

  在歌曲制作完成后,他更是款款而谈:“有日出就有日落,有光明就有黑暗,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道黑暗之光。这道光也许是一个人、也许是一件事、也许是一句话、也许是一首歌。在你最恐惧、最无助、最茫然的时候,‘这道光’就在冥冥中,照亮你的前行方向。没错,坚强吧,相信会有‘黑暗之光’!”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