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和声》韩红下令照顾萧敬腾

2014年04月16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绮珊 黄绮珊
孙楠 孙楠

  新浪娱乐讯 《最美和声》即将登陆北京卫视,从4月19日起每周六晚21:18,观众们不仅可以看到节目精心研发的新武器“智能机械手”在舞台上亮相,还能够听到导师们和学员精彩的“即兴”和声表演。此次节目邀请了四位实力导师黄绮珊、孙楠、陶喆、萧敬腾鼎力加盟,在与总导演韩红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磨合后,四位导师无论台上台下都越发的默契,精彩幽默的互动或将成为节目一大看点。

  韩红下令照顾“萧弟弟” 黄妈请火锅陶喆请下午茶

  在节目组前几天举办的媒体探班会上,韩红向大家隆重推介了四位导师,并现场与四位导师来了一段即兴合唱,许多媒体都被台上五人热烈的气氛所感染。在四位导师中,萧敬腾因年龄最小而被韩红亲切称呼为“萧弟弟”,在后来的专访中,韩红还称自己已经跟其他几位导师打好招呼,“我在监视器看到他一直在那儿搓手,纠结的不得了,咱们其他三位导师就稍微等一等,有好的选手让弟弟先选,弟弟选完了咱们再一起。”

  除此之外,几位导师在微博也频繁互动,前几日,萧敬腾连发两条微博,晒出录制间隙和众人吃火锅的照片,并配文字称“谢谢黄妈”,黄妈也隔空回应称二人是“最美新搭档”。除此之外,萧敬腾还感谢陶喆“每天准备好吃的下午茶”,可见几位导师的录制过程相当愉快。

  孙楠变身“中国好老乡” 集齐四导师或可召唤韩红

  在采访中,几位导师还透露,由于学员整体质量很高,导师间的竞争也分外激烈。导师孙楠自从用一口亲切的青岛话和学员“套近乎”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后,无论选手来自哪里,他都能想法设法认成自己的“老乡”。其他三位导师对这招表示十分无奈,黄妈不禁在一旁调侃道,“全中国都是你老乡。”

  韩红透露,此次节目组请到四位唱作俱佳的导师也是费了些力气,无论是“唯一一个让自己服气的女声”黄绮珊,还是合唱过经典作品《美丽的神话》的孙楠,都有着令人信服的实力。除此以外,韩红还爆料自己家里数陶喆的唱片最多,此次陶喆的加盟更是让她十分欣喜。作为唯一一位连任的导师,萧敬腾也坦言“如果让我坐在椅子上,一直看,一直讲的话我没有办法接受,对我来讲,《最美和声》最吸引我的是,我能够跟学员一起参与合唱,甚至我在学员里面会学到更多东西,这是我非常喜欢的部分。”

  据悉,在每天的录制过程中,都有颇为惊艳的学员出现,引得四位老师集体和声,而总导演韩红更是常常忍不住从导演室“飚出来”加入其中,颇有一种“集齐四位导师即可召唤总导演韩红”的架势。节目究竟能否创造新一个现象级的收视高峰,给观众献上最有感染力的音乐盛宴,还要待到周六晚21:18,北京卫视见分晓。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