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为专辑做准备 买钢琴花百万积蓄

2014年04月16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俊杰后台照 林俊杰后台照

  新浪娱乐讯 林俊杰也预定今年底将发行全新专辑,近来已开始投身创作,更为了制作新专辑发狠买下来自德国的贝森朵夫名琴,而且此款更是与AUDI Design Studio设计团队跨界合作打造的联名款钢琴,目前全世界只有两台,一台位于美国Google总部,一台就在林俊杰家中,原先JJ以为是花了650万元台币购买,他透露当时也考虑许久,但这个款式是他寻找已久的平台钢琴,于是小小开了家庭会议跟爸妈报备,家人也很支持,都认为音乐是一辈子的路,因此让JJ下定决心买下这梦幻的艺术品,只是JJ自己搞混,后来才恍然大悟是花了800万台币(约165万人民币)不是650万台币,又二度让他心疼了自己的钱包,笑说:“要更努力工作才行!”

  为了这个梦幻的艺术品,JJ更是重新装潢家里的录音室,把原本封闭的录音室改成透明的玻璃屋,一进家门就能看这这架贝森朵夫名琴,JJ每天都会戴上白手套保养钢琴,细细品味和保养,然后再坐下来享受的弹琴和创作!他笑说:“所以自己也很期待新专辑,不少作品都是坐在这家钢琴前创作下来的!”这也是林俊杰拥有的第一架平台钢琴,他非常珍惜,也可说一圆自己的音乐梦想之一,还很认真地说:“这架钢琴就是我的传家之宝了,要好好保养留给自己未来的小孩!”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