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页:COART青春公社 李志的青春行动

2014年04月16日17: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志 李志

  李志

  爱红烧肉,爱数学,爱民谣。Mr。李志老师——不怎么清新而绝对文艺的民谣男神。校园父老们爱他、文青们爱他、COART一如既往的爱他。作为COART艺术现场的老朋友,2014春季活动,李志领衔COART青春单元,担任青春班长,带领他的嫡系团队一起坐镇“青春广场”。B哥和他的小伙伴们会带来怎么样的跨界演出和行动?来COART青春广场-雪山艺术小镇,每天14:00-18:00,我们一起等他,等你。

  青春游乐场+青春之歌+快闪

  青春广场固定长时段节目之青春游乐场,千万别误会,这里没有广场舞,但全是复古游艺。拔河、丢手绢、踢毽子、跳皮筋,叠飞机、打弹弓、滚铁环、老鹰捉小鸡,红领巾、白衬衫、蓝裤子、白球鞋,传纸条儿、罚站、宣誓、小队委、三好学生……看到这些字眼你也会心跳加快甚至热泪盈眶吗,你正是我们要找的大龄儿童!4月23日~27日每天下午14:00~17:00,雪山艺术小镇青春广场,欢迎每一个人参与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游戏,争班委、赢奖品,还能偶遇大人物!4月14日~26日每天下午15:30~16:30,阅读馆将举办【青春之歌】擂台赛,白衣飘飘飘的年代里,睡在上铺的兄弟和同桌的你,还不快来挑战李志率领的B哥团队!4月27日更有一场密谋已久的盛大快闪等待着你的偶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