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页:COART艺术现场主题展

2014年04月16日18: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0_Art 艺术EXPO

  “0_Art”是由湄公河流域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与广州美院、四川美院部分青年艺术家、指导老师、诗人、作家、艺术家等发起组成。以生命、未来、和平为主题,开放艺术家工作室、公共展览,使更多群体接触,参与并分享艺术成果的生活形态。“0_Art”是这种观念的抽象组织。

  “0_Art”从东方的“零”的动力性观点向着位置领御出发,企图展示和描绘自然、空间、生命的更多奥秘,向太空和未来发出心灵真正爱的思想信息。

  “0_Art”走出学院、画廊、美术馆的动态方式具有强大的能量与活力。人类21世纪,“0_Art”必将把我们的智慧的经验与觉悟推向更加自由的互动传递。

  4/23 - 4/27 

  12:00 - 19:00   文艺公社——束河古镇蒙恩会馆

 

  国际大学生数字创作联盟(RUN)

  RUN是一个极有活力的国际网络,它服务于大学生和教师,共享和交流文档以及教学资源,同时组织大学生数字作品创作竞赛。联盟成员来自四大洲内包括加拿大、法国、巴西、突尼斯、马达加斯加、中国等国家的15所大学,参与竞赛活动的学生能够亲临国外,站在全球的视角来接受学习。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