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给网游拍MV 粉丝盼其出专辑

2014年04月18日11:26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陈炜贤 好兄(ji)弟(you)的定义是什么?就是你发你的新歌,我拍我的M V!前天,陈奕迅才为内地某款线上游戏献声,演唱同名主题曲;时隔一天,好兄弟谢霆锋也被港媒爆出,为内地某线上游戏创作主题曲,并以睽违多年的“酷帅band友”形象拍摄M V。自2009年出了《最后·谢霆锋》之后,霆锋已有5年没有出过新专辑了,所以消息一出,瞬间在网上引来“复出”呼声一片:“霆锋快出专辑砸死我们吧!”“我在红馆等你!”“新歌什么时候有得听?!”不知道霆锋会否借机再战乐坛呢?不过唱片公司在截稿前尚未给出任何回复。    

  据港媒报道,日前谢霆锋现身香港小榄片场,为其代言的内地线上游戏拍摄M V,据悉他此次的代言费高达八位数。当天霆锋以黑色铆钉皮背心上阵,大秀麒麟臂,手持吉他的造型Chok爆全场。霆锋似乎怀有浓厚的吉他情结,只要唱歌,吉他必不离身。刚入行时,他曾在台上怒摔吉他,以反叛形象深入民心。出道至今,据他自爆已经摔坏了6把吉他。可惜因为之前拍戏太拼命以致手指受伤,霆锋已没法再像以前一样自如地弹吉他了,不过他仍带着吉他拍摄M V ,而拿吉他的动作毫不生疏。

  据悉,执导霆锋“回归”乐坛首只M V的导演,正是曾为周杰伦、张学友、王菲等天王天后拍摄M V的台湾著名导演黄中平。两人上次的合作要追溯到1999年的《不爱跳舞》和《如果一开始你爱上的人是我》,15年后再度合作,想必会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另外,霆锋也找来同门师弟、乐队Closer在M V里“众乐乐”,既营造出liveband的效果,更让霆锋大过“夹band瘾”。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