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投资艺术展 歌手变身“大耍家”

2014年04月18日15: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苏蕾)4月25至27日,一场名为“成都力量第一季·混耍音乐艺术爬梯”的活动,将给成都观众带来全新的玩法。活动的发起人是四川籍歌手谭维维,她将以“大耍家”的身份,与圈内外的音乐人、艺术家、策展人等“小伙伴们” ,为大家带来一场充满新鲜感、新花样的“爬梯”,让人们可以更直接、更全方位地感受文化多样性带来的快乐。  近来频频尝试各项跨界艺术的谭维维也是首次作为项目投资人参与这次活动。从《谭某某》到最新专辑《乌龟的阿基里斯》,谭维维表示,在音乐道路上不断尝新的同时,自己也想让更多人了解不同的艺术领域。她说,之所以会牵头做这次跨界艺术展,是想让人们重新感受音乐、感受艺术,全力助推成都原创音乐力量,作为投资人,谭维维表示自己将身体力行,带来与好友合作的《谭维维&张博概念摄影展》,并助阵声音玩具、变色蝴蝶等成都本土乐队的演出。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