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宣传演唱会 嫁人后依然性感

2014年04月18日16:00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性感”永远是莫文蔚的代名词,即便她已经出道20年,即便她已经嫁为人妇,也毫不影响她由内至外的美丽。昨日下午,莫文蔚来到成都,为其在4月25日、26日连续两晚在锦城艺术宫举行的“莫后年代”演唱会做宣传。在谈及会不会因为结婚而减少演唱会的性感指数时,莫文蔚哈哈大笑道:“这个不会受影响,性感,这个必须的,要不然就不是莫文蔚的演唱会了。”时光如梭,很难想象眼前这个美貌的女子已经出道20年。“当时挺傻的,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现在整个心态、思想都变成熟了,变得更懂事一点了。”莫文蔚坦言道。而前日下午,莫文蔚也出现在IFS,为TIFFANY的新店开业站台。 

  一直觉得莫文蔚是一位音乐人,从1993年第一张专辑《Karen》到去年如愿发行了爵士专辑《Somewhere I Belong》,经历了四家唱片公司的莫文蔚,在20年的时间,发行了25张唱片包括精选集。而这次的演唱会,将会从诸多专辑中精挑细选一部分。细心的歌迷会发现,在歌手热衷在体育馆、体育场举行演唱会的当下,莫文蔚却选择在只有1400人的剧场开演唱会,让人有些纳闷。“好像理所当然,流行演唱会都要在体育馆、体育场,大家都这么做。我觉得没有新意,所以这一次的演唱会,音乐性更浓。因为去年发行了一张爵士专辑,所以我们的乐队主要是爵士乐手,演唱会会有一些部分是用爵士的方式来呈现。所以这样的话,在剧场,音乐、舞台、灯光的效果更精致。”

  很多人担心莫文蔚会在意丈夫的想法,而在演唱会上收紧性感。对此,莫文蔚乐开了怀,“这个不影响啊。性感,这个必须的,要不然就不是莫文蔚的演唱会了。”总结这二十年时,莫文蔚表示自己最大的改变,就是更懂事一点。“心态、思想有变成熟,有一点点进步。以前不会这样想,总觉得自己什么都是对的,可是现在回头看自己,哇,觉得当时自己挺傻的,很好笑。”莫文蔚说她的“傻”,其实是固执,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坦白讲现在也会固执,但我知道原因,以前做决定只能说‘要’或‘不要’,但自己也不能解释原因。”

  莫文蔚还向记者透露,除了演唱会、唱片、展览会,自己也计划出书。虽然在学生时代担任过报纸总编,甚至采访过张学友,但莫文蔚还是请自己的好朋友、著名填词人李焯雄帮她执笔。“自己有些东西不好意思说,有些秘密不敢讲,和李焯雄合作了很多年,他非常了解我,让他写最合适了。”

  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摄影记者 王天志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