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首唱日剧主题曲 坚持慈善演唱会

2014年04月18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新浪娱乐讯 2014年4月17日香港消息,五月天在跑遍世界欧、亚、美三大洲,结束两年又三个月的“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后,为日本富士电视台4/15开始播出的连续剧“Bitter・Blood”首次演唱日剧主题曲“Do You Ever Shine?”,此曲也是日本乐坛教父小林武史首次与海外艺人合作,由小林武史的词搭配阿信作曲,“Do You Ever Shine?”将和其他共五首歌,一起收录在单曲中,将在6/4于日本发行双版本。此外,同样收录于6/4发行单曲中的“DNA”一曲,确定将会成为8/9至8/17为止在PACIFICO YOKOHAMA所举办变形金刚诞生30周年纪念的‘变形金刚博览会’的主题曲,五月天表示:“很高兴能和变形金刚有共同的DNA!”

  日本富士电视台新剧“Bitter・Blood”由佐藤健、渡部笃郎主演,以日本警视厅为题材,剧中元素极具冲突性,罪恶与正义,亲情与爱情,也激发五月天创作出这首激荡摇滚、电子、交响乐的单曲。首次为日剧演唱主题曲就是为此部受到高度期待的戏剧制作让五月天感到荣幸:“非常期待‘Bitter・Blood’,就好像世界期待正义感的出现是一样的。”主题曲“Do You Ever Shine?”邀请到一手捧红日本乐团Mr. Children的日本乐坛教小林武史作词,五月天表示:“无论在曲风与歌词上,都期望能带给大家不同的感受,也请大家持续关注这部新戏与五月天的动向。”

  “Do You Ever Shine?”主题曲单曲即将在6/4于日本发行,并收录包括未收录在的专辑裡的“DNA”,及日前刚结束的巡回演唱会“诺亚方舟”的主题歌“诺亚方舟”等5首歌,分为“初回限定版”及“通常版”,其中,初回限定版将附赠五月天专程赴日拍摄的“Do You Ever Shine?”MV以及赴日拍摄MV时的花絮影片的DVD,并加入“Do You Ever Shine?”连续剧版本作为Bonus Track。

  阿信感性写下: “这几天,和公司讨论第三届的Just Love It 2014慈善演唱会,从1999出道以来,我们成长改变了很多,这份力量来自你们,希望能让这份力量走向光明面,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正式宣告第三届“Just Love It!”慈善演唱会将持续举办。继去年第二届在两岸六个城市募得三千万捐出后,今年希望拉进更多的人一起帮助世界上更多人一起追求未来、也发愿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让这股力量持续下去。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