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豪宅明火煤气炉遭举报 疑犯法例

2014年04月19日07: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G.E.M.被发现家中使用开放式厨房却用明火煤气炉。 G.E.M.被发现家中使用开放式厨房却用明火煤气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邓紫棋(G.E.M.)凭《我是歌手2》红遍内地,节目还前往香港拍摄G.E.M.的复式豪宅。不过,有眼利的网民发现她家中使用开放式厨房,却用明火煤气炉,怀疑触犯法例。虽然G.E.M.解释明火炉是“用来装饰”,但有高登网友决定致函向屋宇署举报,该网友表示屋宇署回复指没有明确地址不能调查,随即有其他网友出钱查册,还查到确实的地址,不知道屋宇署最后会否跟进?(颖颖)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