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朦胧写真北京签售 贴心态度歌迷赞赏

2014年04月21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朦胧北京签售,获封“最萌男神” 于朦胧北京签售,获封“最萌男神”
于朦胧写真《礼物》北京签售歌迷大合影 于朦胧写真《礼物》北京签售歌迷大合影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下午,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于朦胧携新书《礼物》在京举行签唱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纷纷组团赶赴现场。活动中,于朦胧除了与大家分享新书、演唱单曲、签售新书外,还与歌迷亲密互动,获歌迷授予“最萌男神奖”。

  《礼物》是于朦胧第一本个人写真书,策划灵感来自“于妈妈说于朦胧是上天送给她的礼物”。分别记录了于朦胧的童年回忆、挫折教育、以及改变命运的比赛过程。于朦胧表示虽然文字是由他口述,但都真实地描述了他的心路历程。在接受电视台专访的时候,谈到未来的发展,他说:“除了演戏,还会去多学歌,希望能够变得更好的我,越来越好的我,越来越自信、大胆。”

  给多部MV担任过导演的于朦胧,分享了自己在写真中特别为歌迷创作的MV剧本——《邂逅》。故事发生在雪地里,意境高冷浪漫,由于朦胧担任男主角,歌迷饰演女主角,在剧本中,于朦胧写道“我就是很相信轮回、缘分,每个人和每个人遇到都是有缘分的。”在他心中,与歌迷相遇就是一种邂逅的缘分。以后有机会,他会将这个剧本拍成MV,还会给快男小伙伴拍MV。“把别人拍好看,会让我感到满足和自豪。”于朦胧笑着说。在该写真中,于朦胧一共变换了12套造型,最让他喜欢的是戴马术帽的那一套,因为他很喜欢骑马,而且英伦范看起来特别帅气。

  在主持人的要求下,于朦胧分别摆出“帅气、可爱、忧郁、屌丝”等POSE,虽然对拍照很有自信,但面对数百位歌迷,于朦胧略微有些不好意思,害羞的笑容引来阵阵尖叫。除与歌迷互动,于朦胧还演唱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刚好》,身体抱恙的他并没有因为感冒影响歌唱,深情的歌声让现场歌迷陶醉,获歌迷赠予“最萌男神”奖杯。对于该美誉,于朦胧笑着发表获奖感言:“我会一直萌下去。”

  此次签唱会,除歌迷组团外,湖南、湖北、广东、江苏、陕西、河北、黑龙江等十几个省的后援会会长也第一次齐聚北京,十分难得,上台签售时他们不忘调侃于朦胧:“我们是来北京旅游,顺便参加签售的。”引来大家一阵欢笑,可见于朦胧平日亲民态度使偶像与歌迷关系如此亲密。除自家歌迷外,同届快男10强的歌迷也纷纷派代表前来支持,不断听到“我是谁家的歌迷,特地来参加签售”的声音。

  乖巧、有礼貌的于朦胧“招牌式温暖笑容”一直深得人心,签书时,他每签完一个,都会亲切地说“谢谢”“谢谢你来”“要好好考试哦”“回家路上注意安全”“我记得你”“你在微博@过我,我有看到”等等贴心的话让别家歌迷直呼“萌萌好温暖,我要转粉”。于朦胧自身具备的优良素质也影响了他的歌迷,除遵守秩序,帮助工作人员整理写真外,活动结束后,还自发、主动地将遗留在现场的彩带、纸屑等垃圾清理,恢复商场原有的干净,受到主持人及主办方好评。

  结束签售后,于朦胧将马不停蹄地飞往泰国参加由湖南卫视国际频道主办的《世界好好玩》节目。五月,他还将为写真《礼物》展开新一轮的宣传活动,尽请期待。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