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尝试数字音乐新模式 定制手游唱片

2014年04月21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谭维维 谭维维

  新浪娱乐讯 谭维维携手蜗牛手游将于4月24日推出首款歌星定制手游唱片《音乐侠—谭维维》,游戏以谭维维全新大碟《乌龟的阿基里斯》里的形象与音乐作品作为游戏主角来设计,游戏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能全面体验谭维维的全新音乐。这是谭维维首次与移动行业展开深度跨界合作。作为首款明星艺人定制手游唱片,游戏本身则主要突出“手游唱片”这种全新的跨界合作思路。手游唱片是一种让用户在整个虚拟世界中,享受到歌手的全新作品的,让玩家置身于音乐演奏现场的完美感受,结合个人不同的人生历程、感悟,通过音乐和游戏来满足用户不同的精神性需求。

  据悉《音乐侠-谭维维》的成功定制,开创了手游唱片这一全新的跨界合作模式,通过与明星艺人进行合作,为他们打造“私人定制”的手游音乐产品或app,以此创造出更多的产品宣传渠道和数字音乐下载渠道,同时强化歌手与游戏结合的品牌形象。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