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麟右李北京开唱万人光海 现创意纸牌屋

2014年04月22日16: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舞台效果 舞台效果
李克勤 李克勤

  >>>>>>点击进入在线订票

  新浪娱乐讯 谭咏麟[微博]和李克勤[微博]组成的“左麟右李”在香港开唱之后,终于决定于今年5月1日重返阔别十年的北京舞台,和北方的歌迷朋友们一起庆祝“十周年”这个重要的纪念日,在首都体育馆,带来《左麟右李十周年巡回金曲北京演唱会》。“校长”谭咏麟表示,这场演唱会的主角不仅是台上的“左麟右李”,更是要让台下的一万四千名观众都成为本场演唱会最重量级的嘉宾,谭咏麟和李克勤特意为到场的每一位歌迷分别准备了红、蓝双色的荧光棒,希望大家能够配合歌曲制造浪漫温馨的万人光海,一起让这场演出变得更加完美。

  “左麟右李”将制造万人光海,在金曲中重温浪漫情怀

  因一句无心玩笑而造就的“左麟右李”如今已经走过第十个年头,十年中谭咏麟和李克勤在生活和音乐上不断磨合,培养了十足的默契,生活中二人是亦师亦友的亲密关系。今年,在暌违京城10年后,左麟右李带着彼此的上百首歌曲,用配合多年的默契为北方的歌迷带来一场十周年的音乐盛典。之前舞台的技术问题给演唱会带来极大的困扰,为了让观众享受这场等待10年已久的音乐盛宴,主办方特意邀请本场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师以及日本顶级舞台设计团队和场馆的专家共同会诊。经过各方近半个月的努力,终于攻克了舞台技术的难题,并且提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保证了演唱会的顺利进行。

  届时,谭咏麟和李克勤将站在华丽的主舞台上和大家见面,将数十首经典歌曲原音重现,带领全场人共同回忆过去的青春岁月。为了别具匠心,左麟右李特地为每一位现场的观众分别准备了红、蓝双色的荧光棒,在演唱不同风格的歌曲时,希望大家能够挥动荧光棒,一起创造万人光海,同时也为左麟右李的十周年庆生。谭咏麟和李克勤的高水准演绎,配合万人荧光棒的效果,相信当晚的现场一定会呈现出十分浪漫温馨的画面,在歌声中追忆似水年华,让这场十周年庆典永远铭记在每个人的心中。

  纸牌长裙、孔雀装将悉数亮相 演唱会为歌迷“私人定制”

  李克勤曾表示,“我们各自单独的演唱会与左麟右李最大的区别是,我们的组合会玩得很疯。”这句话虽然听上去不切实际,但却一直是左麟右李的一大特色。而在此次北京演唱会上,谭咏麟和李克勤将继续沿袭这一特点,不仅将在舞台上带领全场观众大跳郑多燕减肥舞,更会尝试各种浮夸的造型,服装也基本以亮色为主。而在众多风格迥异的演出服装中,李克勤的“纸牌长裙”和谭咏麟的“孔雀装”算是最有特色的。据了解,李克勤的“纸牌长裙”是特意为歌曲《纸牌屋》而设计的,在当晚的演出现场,为了配合李克勤的装扮,舞台上也将用纸牌临时搭建一个房屋,摇摇欲坠的纸牌屋象征着歌词中的情感,让歌曲内涵更加立体的呈现出来。

  除了《纸牌屋》这一亮点外,其他的歌曲也将演绎出不同的风格,当演唱《酒红色的心》时,克勤将换上一身火红色披风,带上炫酷的黑色墨镜,弹着吉他亮相,而校长会穿一身“孔雀装”,二人到时会分别站在舞台两端,在彼此的交相呼应下共同完成这首歌曲。在考虑到南北方的文化差异以及迎合北方歌迷的口味,谭咏麟和李克勤特意准备了“点歌环节”,到时候全场歌迷可以大声喊出想要听左麟右李演唱的歌曲的名字,如果呼声过高的话,校长和克勤将会现场为大家演唱心仪的曲目,体验演唱会的“私人定制”。

  目前距离《左麟右李十周年巡回金曲北京演唱会》倒计时只有8天了,5月1日北京首都体育馆,在耳熟能详的金曲中和谭咏麟、李克勤一起玩到尽兴,庆祝一起走过的第一个十年。

  左麟右李 中国巡回金曲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4年5月1日晚19:30

  演出地点: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1280\980\680\380 套票1600(980x2)

  主办方售票:010-84094766 4006103721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