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泉新碟预热歌曲发行 重新诠释何炅旧作

2014年04月23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泉《最好的幸福》 李泉《最好的幸福》

  新浪娱乐讯 当然娱乐旗下音乐人李泉[微博],即将在今年发行自己的生活感悟专辑;而今日李泉在新专辑面世前,发布了《我站在幸福旁边》、《最好的幸福》两首专辑预热歌曲。

  两年前的《天才与尘埃》专辑,是钢琴诗人李泉对于理想、人生的梳理;两年后李泉再次带着他的最新“佳酿”《我站在幸福旁边》、《最好的幸福》与你一起小酌生活里的细微与温暖。

  《我站在幸福旁边》这首歌曲可以说是李泉首次突破性演绎他人旋律;而歌曲《最好的幸福》多年前曾给何炅[微博]演唱过,时隔多年,李泉再次重拾当年的记忆与感动。歌曲《我站在幸福旁边》是由才女唐恬[微博]作词、音乐人吴梦奇作曲;《最美的幸福》是由李泉作曲、陈小霖作词,两首歌曲均是由李泉亲自担任制作人。

  今日李泉发布的两首预热歌曲《我站在幸福旁边》与《最美的幸福》均是以“幸福”为主题的歌曲,两首歌曲用两个不同的故事与不一样的曲风讲述了李泉对于过往生活的感悟;以及对于幸福的理解。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