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工作满拿奖到手软 陶喆拥抱夸赞

2014年04月24日07: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陶喆用力拥抱笔笔 陶喆用力拥抱笔笔
周笔畅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 周笔畅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
周笔畅亮相红毯 周笔畅亮相红毯
周笔畅获封人气王xiao 周笔畅获封人气王xiao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第18届全球华语榜中榜在澳门盛大举行。李玟[微博]、陶喆[微博]、周笔畅[微博]、罗志祥[微博]等众多大牌歌手盛装亮相,争夺华语乐坛重量级奖项。最近横扫各大音乐奖项的周笔畅,当天再次拿下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以及最具份量的年度劲爆专辑大奖,成为大赢家。

  再度获封最受欢迎女歌手 乐坛实力天后地位不可撼动

  当晚周笔畅以简洁大气创意剪裁西装亮相红毯,小露性感锁骨,脚踩16厘米高跟鞋,俏皮马尾,展露小女人魅力。周笔畅此次凭借专辑《unlock》荣登最受欢迎女歌手宝座,这张专辑不仅让周笔畅成为2013年内地唱片销量冠军,也让她暨东方风云榜、音乐风云榜后第三次蝉联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据统计,自2005年出道以来,周笔畅已经连续32次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当之无愧成为华语乐坛人气大奖之最。

  如果说最受欢迎奖项持续证明周笔畅在乐坛的人气,那2014年伊始在各大音乐颁奖上获得最佳专辑/最佳女歌手这类以专辑水准和演唱实力为依据的最具重量级奖项,则再度证明周笔畅在当今华语乐坛不可撼动的地位。而这一点也受到一直看着笔笔长大的乐坛R&B教父陶喆的认可,此次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盛典上,周笔畅获得年度劲爆专辑大奖时,正是从偶像陶喆手里接过奖杯。出道时唱着偶像的歌一路过关斩将,如今和偶像站在同一舞台上共同分享音乐的荣誉,陶喆比周笔畅更加感慨。在颁奖台上陶喆不仅用力拥抱笔笔,更欢喜的表示笔笔长大了,越来越美,越来越有味道。此次周笔畅不仅拿奖拿到手软,现场表演同样让粉丝尖叫。一向造型有点矜持的笔笔,在当晚演唱《晚安的话》时首次尝试肩带西装背心,香肩锁骨展露无疑。

  商演代言邀约不断 即将发表全新单曲

  最近拿奖无数的周笔畅工作满档,除了奔跑于各大音乐颁奖典礼,各种演出代言也是邀约不断。4月28日周笔畅也将作为某知化妆品形象大使的身份亮相上海,接下来的五一假期更是没有休息,时间被演出和专辑录制占满,而在近期笔笔也将推出2014年首支单曲,大家拭目以待。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