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麟右李北京个唱曲目揭晓 重回黄金时代

2014年04月24日12: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左麟右李”十周年金曲演唱会曲目揭晓 “左麟右李”十周年金曲演唱会曲目揭晓
左麟右李五一北京开唱 左麟右李五一北京开唱

  >>>>>>点击进入在线订票

  新浪娱乐讯 由谭咏麟和李克勤组成的 “左麟右李”,将于5月1日下周四登陆北京首都体育馆,联手带来“左麟右李十周年金曲北京演唱会”。届时,谭咏麟和李克勤将现场原音重现《红日》、《雾之恋》、《半梦半醒之间》、《护花使者》等近三十首老歌。据了解,此次左麟右李北京演唱会是目前北方地区唯一一场十周年纪念演唱会。左麟右李上次在北京开唱还是十年前2004年的工人体育场。

  不修改成普通话版本 粤语原音重现

  2004年,“左麟右李”首次登陆北京工人体育场。据主办方非凡京奇透露,较早前谭咏麟和李克勤来京宣传时,考虑到语言及文化差异,二人特意询问主办方、采访记者及歌迷关于曲目安排的问题,并提出是否要把一些经典歌曲改用普通话演唱的想法。但经过了解后得知,歌迷希望能听到原汁原味的粤语老歌。

  在曲目选择上,包括《一生想你》、《朋友》、《一生中最爱》、《红日》、《雾之恋》、《护花使者》、《爱在深秋》、《月半小夜曲》等左麟右李将会悉数唱尽。他们还将在最后阶段加入点唱环节,争取和内地的歌迷朋友尽可能在现场进行交流互动。

  加入歌曲翻唱环节

  在去年年底香港演唱会的时候,“左麟右李”除了演唱他们自己的歌曲之外,也翻唱了Twins的《下一站天后》。而在此次北京演唱会上,歌曲翻唱环节将会继续进行,届时,谭咏麟和李克勤将带来Beyond的《海阔天空》、张学友的《吻别》、陈奕迅[微博]的《重口味》等老歌,此外,包括罗文、温拿五虎、梅艳芳、徐小凤、陈慧娴[微博]等香港明星的众多歌曲也在最后的挑选之中。据悉谭咏麟与李克勤在策划曲目时,希望加入一个翻唱不同时期香港经典金曲的段落,不仅是向原唱致敬,同时也希望能够带领所有北方的歌迷一夜重回当年香港乐坛的黄金年代。

  “左麟右李”或许对年轻人来说只是经典的代名词,而对于从那个时代走过的人来说,就是一种回忆。在5月1日当晚,就让我们一起跟随谭咏麟和李克勤开启演唱会。(TG/文)

  左麟右李 中国巡回金曲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4年5月1日晚19:30

  演出地点: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1280\980\680\380 套票1600(980x2)

  主办方售票:010-84094766 4006103721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