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街》发全明星海报 成龙率众星加盟

2014年04月24日12: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喜乐街》发布全明星版海报 《喜乐街》发布全明星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确定于央视一套综合频道6月6日晚22:38正式播出的《喜乐街》节目,于4月25日发布了全明星版海报,由成龙[微博]领衔喜乐街上四位原住民沙溢[微博]、瞿颖[微博]、贾玲、李菁,以及将要搬进“喜乐街”的李湘[微博]、胡可[微博]、白举纲[微博]、翟天临[微博]、田源、包贝尔[微博]等众多明星,在“喜乐街”开始他们“即兴喜剧”式的爆笑生活。

  《喜乐街》首期节目录制时只有沙溢、瞿颖、贾玲、李菁四位首批入驻的居民。其中沙溢、贾玲和李菁将扮演这条街上从小一起涨到大的好友,沙溢的身份是一个艺人助理,贾玲是一个爱做明星梦的女孩,李菁则是一家动物园的会计,而瞿颖则以女神形象空降到这三个人中间。

  《喜乐街》第二次录制时间定于5月的3、4、5、6号,除首批四位居民外,他们还将组团迎战成龙、白举纲等新搬进“喜乐街”上的新居民,至于成龙等明星在剧中的身份也多种多样,也许成龙就是在剧中扮演现实的自己,而沙溢这个“喜乐街”上的原住民就是成龙的助理,胡可在“喜乐街”上的身份就是沙溢的女友,而李湘也可能会是已经离异的动物园会计李菁的前妻。节目组还请来了电影《泰囧》的编剧束焕出谋划策。

  据节目组透露,他们不仅邀请了包括成龙在内的众多明星,还邀请了一位国际影星,至于该巨星是谁,节目组并没有给出正确答案。(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