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关心好友丁文琪感情 否认牵线

2014年04月25日0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Ella爱运动,要瘦回体脂18%的纪录 Ella爱运动,要瘦回体脂18%的纪录
S.H.E公认Hebe最“有料” S.H.E公认Hebe最“有料”

  新浪娱乐讯 女子团体S.H.E 4月24日在台北举办《2GETHER 4EVER世界巡回演唱会》2014安可场记者会,宣布将唱回台湾。Selina[微博]被问到好友丁文琪和师弟林宥嘉[微博]的绯闻,她否认替两人牵线,只说有给予关心,“她很久没在这个圈子,有点适应上的困难。”

  S.H.E演唱会七月、八月将分别在高雄与台北加场,Ella[微博]去年一套深V流苏金缕衣让所有人印象深刻,今年尺度是否有大突破?Hebe[微博]笑说:“这次会无限延伸开下去!”Selina更补一枪直接要Ella穿“深W”会更露更性感,还爆料其实Hebe是公认最“有料”,Ella则笑说“你们都喜欢那套啊?我后面露背那套拿来反穿好了!”

  她们最近也积极展开练团以及练舞工作,Ella目前体脂肪22%,誓言要回到去年体脂肪18%的纪录:“毕竟曾经有过1字头的数字,来到2就会很不甘心!”Selina现在也勤运动、健身练肺活量,常沿着河滨骑脚踏车,身体状态比没受伤之前更好,更着迷身上有肌肉的感觉,笑说:“人生很多人都会背叛你,只有运动不会,做多少就有多少啊!”Hebe大赞Selina肺活量惊人:“她演唱会不用拿麦克风,清唱就好,因为真的太大声。”Ella很认同地说:“你用歌剧的唱法好了,音控师可以把她麦克风声音关掉。Selina大笑:“越来越像任爸,丹田超好很有力。”Hebe则说自己身上的体脂都集中在胸部,但坦言喜欢自己现在的状态,“我觉得女生肉肉的比较好看,前两年我太瘦了。”

  记者会上,Ella开心跟媒体大声宣布“有好消息”,却被Selina制止说:“你不能轻易从口中说出好消息啦,不然大家会以为妳怀孕了。”Ella已跟唱片公司报备,等巡演忙完后,计划明年底前“准备”怀孕,另一位人妻Selina则表示会再好好规划生育大事。Selina好友丁文琪被拍到与林宥嘉连续七夜密会,还被质疑是介入林宥嘉与前女友邓紫棋[微博]的第三者,Selina表示有关心丁文琪,但感情事还是得问当事人,“她很久没在这个圈子,有点适应上的困难。”Selina也否认是两人恋情的牵线红娘,Ella则替师弟林宥嘉说话:“他们有自己智慧去解决这些事。”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