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新歌《如果缘只到遇见》MV首发

2014年04月25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奇隆新歌《如果缘只到遇见》MV首发 吴奇隆新歌《如果缘只到遇见》MV首发
吴奇隆时隔八年再拍音乐MV 吴奇隆时隔八年再拍音乐MV

  新浪娱乐讯  吴奇隆[微博]最新歌曲《步步惊情》插曲《如果缘只到遇见》已于4月首发。在新戏上映之际,这首歌曲的MV也终于正式曝光。

  台湾导演外国模特前来助阵

  为拍摄吴奇隆这支新戏中主要歌曲的MV,唱片公司特别请来曾为陈奕迅[微博]、五月天[微博]、蔡依林[微博]、谢霆锋等天王天后拍摄MV的台湾导演杜祖武执导,导演亦找来巴西模特Babara小姐客串MV女主角,除了营造出配合主题曲的伤感情怀,更增添了异国情调。

  时隔八年再拍音乐MV

  这次是吴奇隆时隔八年后首次拍摄音乐MV,在谈及再次拍摄MV的感受时,“四爷”说因为太久没有拍过MV了,这次的拍摄反而觉得很新鲜。还说现在拍摄的设备都有很大的改变和创新,拍摄手法也与多年前有很大的不同,自己也是边拍边适应。并且在看了回放之后非常期待最终版MV的样子,笑称以后可以多多拍摄。另外,他还说可能唱片公司怕他没有时间拍摄MV,所以这次还特别邀请了国外的女模特来客串,算是个大福利了!

  对新歌《如果缘只到遇见》的期待

  吴奇隆说这次的新歌是剧中的插曲,歌曲所表达的含义与剧中的内容比较贴近,剧中的一些动作与情节都很完整的呈现在这支歌曲中,所以大家在听歌的时候会有很强的画面感。(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