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3》欲邀王力宏 曝首季淘汰邓紫棋

2014年04月27日11:43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浙江卫视[微博]《中国好声音3》昨日启动发布会在京召开,总导演金磊称目前已经开始海选,他还透露“邓紫棋[微博]第一季曾经在海选阶段被淘汰”。对于最为关心的导师人选问题,主办方却并未明确揭晓,只透露庾澄庆[微博]因档期原因会缺席第三季,其宣传总监陆伟表示已经在接洽那英[微博]、汪峰[微博]、张惠妹,并在联系王力宏[微博]、李宗盛等,但都并未签约。

  据金磊透露,目前节目组正在与海外电视机构合作,在流行音乐发达且有较多华人聚集的地区寻找学员,“北美有很多老的香港音乐人移民,他们不少学生都拥有强大的歌唱实力和素质,光在洛杉矶有好几百个邓紫棋这样的好声音。”
此外,《好声音2》收视率高涨,但并未推出大热学员。对此,陆伟表示第三季将吸取教训,在赛制上取消第二季的“抢人环节”,增加一集海选;选歌方面则以流行歌曲为主,增加大众认知度。

  据了解,第三季《好声音》今夏开播,播出时间可能较往年提早一周,在十一前落幕。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