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TOP排行榜大丰收 力推原创音乐

2014年04月28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谭维维演唱 谭维维演唱
谭维维演唱《拥抱》 谭维维演唱《拥抱》

  新浪娱乐讯 2014年4月26日,“2013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落下帷幕,众多明星“以越活力越青春的态度,用音乐向青春告白”!

  向来以唱功标榜的谭维维[微博],以高亢的嗓音和完美的舞台表现称霸乐坛。飙高音、玩摇滚几乎样样全能。去年她的创作专辑《乌龟的阿基里斯》当中,专辑中的歌曲《拥抱》获得了“2013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年度最佳金曲的殊荣。谭维维也凭借《乌龟的阿基里斯》成功斩获“2013年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年度传媒推荐女歌手,而专辑的制作人刘洲和Jason Boshoff也获得了“内地最佳制作人”奖项。

  4月25-26日,“成都力量第一季·混耍音乐艺术爬梯”在梵木艺术馆举行,作为活动主要发起人和项目投资人,摇滚歌手谭维维昨日压轴出场。谭维维与两支成都摇滚乐队声音玩具、变色蝴蝶合作。谭维维新专辑中的歌曲《我反对》,与变色蝴蝶在复古和迷幻中游走的音乐,混搭出不一样的“谭某某”;与声音玩具合力演绎的《明天你依旧在我身边》,谭维维与乐队即兴配合也是一大亮点。在谈及为何会发起“成都力量”活动时,谭维维表示,“我的目的很简单,都是为了推音乐。”所以,谭维维和潮牌合作拍摄MV;与单簧管艺术家王弢[微博]将摇滚乐与古典音乐、现代舞结合,为大家呈现出全方位跨界艺术;还开发手游唱片……“我想用更多的方式去做音乐,让大家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听到我的音乐。”

  做音乐,做忠于自己的原创好音乐,谭维维一直在坚持。多年的努力也终于渐渐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未来的音乐道路上谭维维依然会坚持自己,并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做出更好的音乐。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