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成都将开唱 现场示范好声音

2014年04月30日11:53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王力宏要顶替“哈林”庾澄庆担纲《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导师?日前这条娱乐消息登上各大网站头条,记者昨日也通过王力宏个唱组委会希望确认消息,不过未得到回复。但是组委会方面透露,5月10日,王力宏要把自己的2014“MUSIC MAN II”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个唱提升到一个新高度。目前除了舞美灯光等制作团队全面升级外,王力宏也排除外界干扰全力备战个唱。王力宏携手国际顶级制作团队,要以完美震撼的LIVE(现场)版告诉世界:这才叫巨星个唱。  在一则名为《中国好声音3导师曝光 王力宏有望顶替哈林》的消息中称,《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导师张惠妹、那英以及汪峰三位均已确定将继续担任第三季导师,而已经担任两季导师的哈林则确定不会担任第三季的导师,空缺的导师人选目前呼声最高的就是王力宏。在“好声音”第二季的舞台上,王力宏作为张惠妹团队的梦想导师出现,虽然只是客串,但王力宏凭借一件白衬衫,一句“别哭了”抢尽风头。有消息称,王力宏收到张惠妹邀请,出任《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导师。昨日,记者也收到很多歌迷的电话及微信留言,要求转告组委会,如果王力宏受邀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那么作为“回报”,应该请张惠妹也来成都为“男神”助阵。

  王力宏是华语乐坛唱作优质偶像,对于王力宏的到来,成都音乐人也表示出极大的关注。有音乐人指出,王力宏的音乐成功抛去了偶像外表,研究音乐的本质。“还有一点特别好,就是他做到了传唱性和传听性的融合。力宏将东方音乐中的‘境’,大胆地与西方实验音乐、街头音乐、电子音乐等元素融合重组,让中国音乐也具有了西方音乐独有的张扬与个性。”(任宏伟)

  ■演唱会信息

  演出时间:5月10日 19:30;

  地点:成都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票价:内场 Vip/1280/980/680(元) 看台 480/380/280(元)

  总票房地址:成都市人民中路10号,体育综合楼505;

  订票电话:028-81472290;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