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本营》华晨宇搞怪 拿蟑螂吓谢娜

2014年05月01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华晨宇录制快乐大本营 华晨宇录制快乐大本营
摘眼镜的华晨宇 摘眼镜的华晨宇

  新浪娱乐讯 日前,2013年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微博]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与郑佩佩[微博]、凯丽、许晴、刘涛[微博]、李菲儿[微博]、张翰[微博]一起,为其参与的湖南卫视[微博]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做宣传。作为节目中最小的弟弟,不忘展露鬼马本色,搞翻节目现场。

  当天节目录制过程中,华晨宇在后台得到一只仿真蟑螂,将《花儿与少年》中的几位姐姐们吓的够呛,休息间内被华晨宇搞得一片尖叫。本想拿着“蟑螂”到台上吓唬何炅[微博]、谢娜[微博]等主持人,而谢娜平静的反映让华晨宇有些失望,休息间隙撒娇对谢娜说:“娜姐,你居然一点都不害怕。”同时脸上搞怪的表情顿时萌翻众人。

  而对于近期有关华晨宇补考的新闻,花花也直言不讳的向记者透露了在学校的情况。 因为他参加《快乐男声》的赛事,以及《花儿与少年》的录制,无法参加一些学科的考试而缓考,但为了不耽误学业,已在近期密集学习备考,并且最近一直在武汉参加一些科目的缓考,而对于近期传出的挂科一说,纯属子虚乌有。学校一些课业学分已修完,还有一些缓考和补考正在进行,目前进展顺利。为了完成最后的学分、课时,华晨宇选择与普通学生一样参加毕业前的考试,修齐缺失的学分,会将毕业生毕业前该做的所有事情都做完。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