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自甘做妻女奴 猛亲女儿朱茵吃醋

2014年05月12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贯中和朱茵感情好 黄贯中和朱茵感情好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的朱茵[微博]前年嫁摇滚浪子黄贯中[微博],产下爱女黄莺(叉烧包)后甘心在家相夫教子,日前传出她又怀第二胎,但夫妻俩在微博间接否认;黄贯中11日在台受访时笑说完全没有这回事,“但这是一个假的好消息!”强调小孩是上天给的礼物,生小孩是顺其自然,就算没有再生也已经非常满足!

  他谈起老婆、女儿时态度落落大方,尤其女儿更是让他眉飞色舞,言语间十足的好老公与好爸爸。港媒封他“24孝丈夫”,他则自称是“女儿的奴隶”,在家完全没地位,从未想过有一天自己竟然会变成这样。

  他说,1岁半的“叉烧包”已经学会讲“好”、“不要”,常拿遥控器乱转,“我就拿着遥控器一台一台帮她按,她在旁边负责说不要或好。”结果女儿最爱停在新闻台和财经台,理由竟是“姐姐漂亮”,他大笑说:“女儿和我品味一样,我也喜欢看主播!”

  不仅朱茵怀孕至今两年多,洗尽铅华,专心相夫教女,他也刻意减少工作,尤其女儿出生后,更觉得应该两人一起分摊照顾孩子,也不想错过女儿的成长,因此刻意留在家陪伴老婆和小孩,他坦言对女儿完全没辄,老婆不能碰的吉他,叉烧包5个月大时就会在他弹吉他时,攀着他肩膀、“坐”在吉他上,小腿儿晃啊晃的。

  他以往烟抽得凶,至今却不曾在妻女面前抽过一口烟,“怕女儿闻到,才抽一口,就要全身衣服换掉,还要洗头…”别说对女儿生气、大小声不曾有过,“有 一次只是不小心轻拍了桌,就被马麻(朱茵)吓阻:把拔你干嘛?”他还自爆,因为担心自己弹奏音乐时太火爆吵到小孩,现在只能躲在家里的衣帽间写歌玩音乐。

  朱茵日前被媒体酸女神变大婶,腰身失守,他不以为然地说:“我老婆很正点!”还夸老婆为了照顾女儿“叉烧包”,在家当个“完全的妈妈”,甩开艺人丰采、不理仪态,即使被说胖腰肥臀也无所谓。他笑说有时对女儿太好,老婆还会吃醋,尤其他抱女儿猛亲时,老婆就会给白眼:“好啦,都不理我了?”他提醒男人们:“这得要很小心,好像有两个女儿般,一定要分得很平均才行!”

  黄贯中除了7月12日在“犀利啥小趴”举办个人演唱会,8月23日也将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和五月天[微博]、白安、徐佳莹[微博]、卢广仲[微博]等歌手一起参与“犀利好大趴”。他曾在台湾住过半年,喜欢台湾夜市和温暖的民情,他觉得自己是半个台湾人,考虑届时带着老婆女儿一起来。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