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街头爽开亿元超跑 回应:试驾

2014年05月13日01: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杰伦与爱车 周杰伦与爱车
周杰伦街头驾驶超跑(左一) 周杰伦街头驾驶超跑(左一)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1日有网友PO出“这台是价值7000万的豪车吗?”文章指在北投街头发现野生香槟金的某名车,意外引起网友讨论,甚至还有人爆料,指该跑车的拥有者正是喜爱收集古董车的亚洲天王周杰伦。

  该网友贴出母亲节当天在北投街头直击香槟金色名车的照片,虽然仅照到车子的背面,但仍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说:“昨天这台车的驾驶应该是周杰伦本人,我是没到,但我老婆看到时说驾驶很像周杰伦,今天看到回覆才知道周杰伦有一台,应该是他没错。”也有人指曾看到该辆车从普菲保养厂开出时,门口有保姆车,故推断车主应真的是周杰伦。周董所属杰威尔公司则对此表示:“这部车是他的梦想车款,昨天他是应车商邀请试乘。”

  据台湾媒体报道,身家40亿的周杰伦2008年曾以3800万元买下宾士超跑,2010年又以1000万元订制黑色蝙蝠车,放在餐厅当作镇店之宝,加上2011《超跑女神》MV中亮相5部总价逾3亿元的超跑,周董据今应已拥有超过20辆的跑车。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