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透露想结婚:未来要生两到三个

2014年05月15日23: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志祥称自己“不婚主义”动摇 罗志祥称自己“不婚主义”动摇
罗志祥偷偷躲在小朋友后面跳舞 罗志祥偷偷躲在小朋友后面跳舞
罗志祥为受暴妇幼募款 罗志祥为受暴妇幼募款
罗志祥与小朋友合影 罗志祥与小朋友合影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小猪)15日在台北为“受暴妇幼扶助计划”担任公益代言人,多次表达“不婚主义”的他透露最近看到身旁好友结婚,想法开始有点“动摇”,更宣告:“未来想生两到三个!”

  刚结束深圳拍戏工作的小猪,回台北就立刻作公益,出席反家暴活动,直呼:“男人的双手是来打拚事业,不是打女人!”但小猪搞笑透露自己家庭完全没有家暴问题,反而刚好相反是“妈妈扛冰箱、爸爸拿碗筷。”还开玩笑说:“我常看到我爸脸上有伤。”他笑说爸爸在世时,很“尊重”妈妈:“我妈妈拳头比我爸爸大,只要她眼神一变,爸爸就躲到我背后,我是他们的润滑剂。”小猪也承袭爸爸的教导,知道如何照顾女人,他自称爱面子、大男人,“一定是我保护女生。”

  34岁的小猪多次说自己是不婚主义者,过去他以工作因素,担心妈妈受冷落、及不想牺牲跟朋友聚会等原因,对结婚毫无向往,但他坦言,因为近期身边朋友纷纷步入礼堂,心情出现转变,他透露:“最近收到很多喜帖,看到婚礼上他们放出从交往到结婚过程的影片,我觉的很感动、很羡慕,有动摇一下下。”

  小猪也强调,以后一定会生小孩,因为小猪是独子,体会到家人离开后,没有兄弟姊妹分担的痛苦,他说:“结婚生子是必经的过程,应该会想要2、3个吧!不分男女,只要是自己的小孩都喜欢。”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