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鸟巢将开唱 生日订制十万人告白

2014年05月16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力宏演唱会 王力宏演唱会
王力宏演唱会 王力宏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微博]将在5月17日度过他38岁生日。历经三年的火力全开演唱会,王力宏几乎每次的生日都是在演唱会中度过。2012年南通和2013年杭州演唱会上,王力宏在全球歌迷庆生VCR与万人齐唱生日歌的惊喜中收获无限感动。而在经历三年王力宏2014MUSIC-MANII“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长跑后,今年生日恰逢西安演唱会,王力宏也希望能够用更新颖和经典的形式,让个唱成为歌迷难忘的庆生大PARTY。

  2014年,火力全开演唱会巡演的最终年,生日庆祝自然少不了,生日回馈福利大赠送更是不能少。作为主办方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坐标时代为此准备了极具收藏价值的王力宏2014MUSIC-MANII“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官方全球印章限量版套装明信片,更有机会订制专属你的十万人现场“大告白”,在巡演最终站的鸟巢现场SHOW出你的告白画面。

  自从“MUSIC MAN II”开唱以来,王力宏很少邀请助阵嘉宾,大多是自己一个人唱全场。而2014年6月14日为了让MUSIC-MANⅡ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有最完美的Ending,除了在声光影音部份下足工夫,在特别嘉宾部分也期待能让歌迷们有超值感官享受,亚洲天王MUSIC-MAN王力宏力邀美国天王葛莱美奖艾美奖双料得主JustinTimberlake参与演出,堪称中西流行天王首次同台,光是两人超强电力就未唱先轰动,当天绝对High翻北京鸟巢,为大家留下专属“MUSIC MAN II”的最终记忆。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