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音乐吧》神曲席卷 众星大跳广场舞

2014年05月16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降央卓玛扎西顿珠汪小敏联袂演唱《好姑娘》 降央卓玛扎西顿珠汪小敏联袂演唱《好姑娘》
麦霸队亮出杀手锏《爱情买卖》 麦霸队亮出杀手锏《爱情买卖》
扎西顿珠倾情演绎《青城山下白素贞》 扎西顿珠倾情演绎《青城山下白素贞》

  新浪娱乐讯 听到“神曲”这个词你会想到什么?农业重金属、洗剪吹还是广场舞?本期《一起音乐吧》,众星将倾情再现“那些年我们听过的网络神曲”:金美儿[微博]搭档刘心劲歌热舞演绎《爱情买卖》;扎西顿珠[微博]“许仙”版《青城山下白素贞》,让人耳目一新;就连主持人杜悦、麦小龙也披挂上阵,高度还原凤凰传奇[微博]经典“神曲”《自由飞翔》,绝对让你笑出眼泪!

  舞台变广场 刘心金美儿大跳“广场舞”

  相信听到“神曲”这个词,你的脑海中会不禁想起广场舞画面。本期节目中,吧坛常青树刘心和实力唱将金美儿,将把广场舞风暴搬上舞台!随着《爱情买卖》旋律响起,刘心和金美儿跳着年代感强烈的“霹雳舞”走上台,“波浪剪刀手”和抖腿的动作引发观众阵阵开怀笑声。刘心更是一改风格,唱起了别具爆发力的说唱,二人劲歌热舞配合得天衣无缝,博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和掌声。

  主持人杜悦和麦小龙见此状,也不甘示弱,两人随即表演起了凤凰传奇的《自由飞翔》,表情逼真动作夸张,令人忍俊不禁。特别是麦小龙带上曾毅标志性的黑墨镜,一边唱着rap歌词,一边挥舞说唱歌手特有的“胜利”手势,配合左摇右摆的十分有节奏感的动作,惹得现场观众高声惊呼“神还原”!

  扎西顿珠汪小敏:“神曲”唱出“小清新”滋味

  与麦霸队风格截然相反,本期节目中唱将队带来了风格别样的“神曲”:外表俊朗时尚的扎西顿珠,一身古装戏服秒变许仙大官人,与白娘子演绎浪漫爱情,烟雾缭绕的舞台好似细雨蒙蒙的西湖;而他一曲抒情版《青城山下白素贞》,唱得主持人杜悦“身临其境”,感动到忘记台词。汪小敏则翻唱被誉为“经典手机铃声”的《月亮之上》,与凤凰传奇演唱版本不同的是,汪小敏的改编版柔情似水,歌曲中流露出更多细腻伤怀的情感,汪小敏婉转的声线更是为歌曲锦上添花。相信听过她演唱的《月亮之上》后,你会对这首歌有另一番感受。

  5月17日(周六)晚22:50,锁定CCTV-15音乐频道,和《一起音乐吧》一起唱“那些年我们唱过的网络神曲”,伴着歌声笑声和掌声,共同度过一个欢乐周末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音乐频道新浪微博参与微博互动。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