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演唱会升级《摩天轮》玩出新花样

2014年05月19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杰伦演唱会现场 周杰伦演唱会现场
周杰伦演唱会表演 周杰伦演唱会表演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最新世界巡回演唱会《魔天伦》自去年5月从北京起跑,历时一年时间,“魔天伦”已经在全球表演超过40场次,台下歌迷总和逾百万人。距《魔天伦》于北京起航整整一年之际,5月24日周杰伦将携个唱原班人马重返北京工人体育场,为北京歌迷带来全新的《魔天伦》升级版。

  全新演出服装打造全新视觉体验

  有别于“魔天伦”最初在北京首唱时的风貌,5月24日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亮相的全新“魔天伦”升级版将融入更多周杰伦天马行空的创意,为演唱会增加更多意想不到的新元素。为了打造更强的视觉冲击力,除了沿袭周董御用的高科技舞美Mapping技术,演出服装也有翻天覆地的改变。周董亲自参与设计制作了4套全新的表演服装,华丽程度远超去年的“魔天伦”。演出开场,周董将身着“冰雪战袍”自舞台上方12米高空从天而降,打造奇幻的“冰封世界”,寓意用音乐的热力融化人与人之间寒封的距离感。不仅如此,周董还一掷千金,为自己量身打造香槟金色的专属麦克风,最大程度地优化音质,确保演出现场音响效果完美无瑕。

  舞台剧再现魔天伦

  2013年周杰伦就曾将电影《天台》的精彩片段以歌舞剧的形式搬上演唱会的舞台,获得歌迷一致好评。而对于歌舞剧剧的偏爱,周董显然玩得还不过瘾,在北京“魔天伦”升级版的演唱会中,周杰伦再度改编歌舞剧剧,将其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搬上工人体育场的舞台,与北京歌迷一起再度重温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的精彩剧情。在此轮歌舞剧表演中,周董将再次化身在校学生,与Darren邱凯伟为首的“坏学生”开展一段争夺Cindy袁咏琳的浪漫有趣的爱情故事。表演中周董将自己的歌曲《免费教学录像带》、《浪漫手机》、《魔术先生》、《快门慢舞》、《不能说的秘密》等歌曲进行串烧,又唱又跳让观众应接不暇又看得酣畅淋漓。

  《听见下雨的声音》首度开嗓

  周杰伦为好友方文山[微博]执导的电影献上主题曲《听见下雨的声音》后,将在北京“魔天伦”的舞台上首度开嗓演唱,表演自己诠释的不同版本,用音乐讲述人生缱绻纠葛又回肠荡气的心动感觉。配合演出,周杰伦还录制了全新的VCR,带领歌迷一起感受有笑有泪的【周式】音乐世界。

  票房火爆 加场无望

  “魔天伦”首度起航时,周杰伦在首都体育馆尝试了一万人近距离互动的小场地演唱会,由于票房遭到歌迷秒杀,将原定的两场演唱会增加至了三场。而此轮周杰伦回归最爱的工人体育场五万人大场地,人气暴增,在演唱会开票一个月之内,所有门票还是抢购一空。在票房售罄的两个多月中,主办方票务热线每天还是能接到无数的订票电话。对此,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由于“魔天伦”巡演场次早已被各地演出商预定一空,巡演日程已经无法做出改变,虽然仍然有大量的歌迷前来购票,但是面对空空的票房票务人员也感到颇为为难,北京“魔天伦”升级版演唱会将不会设置加场。

  演出概述

  名称:周杰伦魔天伦2014世界巡回演唱会 北京站

  时间:2014年5月24日 19:30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票价:1680,1280,880,580,480,380,28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