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巡演搭一比一舞台排练 巨星范十足

2014年05月20日02: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峰 汪峰
汪峰彩排现场 汪峰彩排现场
汪峰演唱 汪峰演唱
汪峰排练场 汪峰排练场

    新浪娱乐讯 上周,各种突如其来的尿事儿抢占头条,于是网友们又把汪峰拿出来开涮了一番,表示汪峰肯定又有新动作暗示“头条”了。其实,汪峰最近一直忙于演唱会准备工作,他日前在微博晒出与国际知名舞美设计师LeRoy Bennett团队的工作照及演唱会排练场的搭建雏形,19日晚,紧锣密鼓的演唱会排练开放媒体探班,各家媒体不仅能提前感受号称高大上的全新舞美效果,还能听汪峰卖力演唱,与跟着一大波人看现场的感觉完全不同,别有趣味。

  为了个唱,汪峰团队租下丰台体育中心,搭建了个一比一舞台进行排练。19日,紧锣密鼓的排练开放媒体探班。到了目的地,记者发现许多闻声而来的路人正尝试找各种门缝往里边窥探,而实际体育中心门口则有专人看管,非工作人员谢绝入场。

  据悉,这次演唱会全部更换了最先进的LED显示屏,1000多平米的LED屏幕均是为此次巡演特别定制,演出时,不同的光束从屏幕背后射出的角度也不尽相同,舞台两侧的半月形屏幕还同时具有反光效果,可以把灯光折射到各个角落,以此打造绚丽缤纷的光效,更具视觉冲击。“装台时间太紧张了,老外只管舞台设计创意,不考虑执行难度”,一位中方舞美执行团队的负责人表示。

  一比一排练场是国际顶级演唱会的通用模式,但在国内还是首次使用。现场,汪峰轻装上阵,接连演唱多首歌曲,与跟着一大波人看现场的感觉完全不同,而且别有趣味。当汪峰唱到几首熟悉的歌曲时,一些工作人员和媒体也不由自主跟唱了起来。汪峰的带动力不小。

  据悉,汪峰2014“峰暴来临”超级巡演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将于5月22日在京举行,6月8日,他将率于苏州进行首站演出,并于8月2日七夕登陆北京鸟巢。(南音/文 刘嘉奇/视频)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