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将开唱 自称女汉子曾为男友写歌

2014年05月20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曲婉婷演唱会海报图 曲婉婷演唱会海报图
曲婉婷 宣传照 曲婉婷 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几乎所有人认识曲婉婷,都是从这一首《我的歌声里》开始,也是这首歌让她在华语乐坛名声大噪,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在走红之前,她有过在加拿大的摸爬滚打,以及作为一个原创音乐人曲婉婷不仅仅只有《我的歌声里》这一首。

  为了让国内的歌迷对她的音乐和创作有更为全面的认识,在成功结束了温哥华、波士顿、纽约、多伦多等18个城市的北美“Say The Words”巡演后,Wanting曲婉婷将把这场音乐派对带到中国,5月30日起,曲婉婷和她的团队将展开包括北京、哈尔滨、长沙、成都、重庆、深圳、武汉、上海、广州等23地24场内地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定于6月20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这也是曲婉婷在大舞台的首秀。

  据透露,演唱会上除了演绎目前正在大力宣传的新专辑《Say The Words我为你歌唱》以及第一张专辑里的歌曲,她极可能即兴演唱尚未发布的新作。谈到个人感情,直率的她还表示,一般的中国男人很难接受她这样很西化的女人。

  演出现场即兴改编 做最真实的音乐人

  无论是今年2月底展开的18地北美巡演,还是5月底即将展开的23地24场内地巡演,Wanting曲婉婷的初衷都是为了和众多的歌迷一起分享自己的第二张原创大碟《SayThe Words我为你歌唱》。而为了更好的呈现婉婷式的音乐风格,她还特意邀请了刚结束的北美巡演中加拿大乐团原班人马陪同婉婷继续亚洲巡演,使之呈现浓郁的国际化风格。

  近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当被问及就即将到来的内地巡演和北美巡演有什么不一样时,Wanting表示将入乡随俗,更多的演唱新专辑里的中文歌,“考虑到文化差异,本次内地巡演我将更多和大家一起分享新专辑里的中文歌曲。最大的亮点就是大家能够看到最真实的音乐人曲婉婷。可能大家只听歌的时候也不知道我弹琴、弹吉他时候的样子表情和动作。在演唱会现场大家就能看到做音乐的、最真实的我。”

  新专辑除单曲《Mylittle friend》受邀与动画电影《我是狼》合作成为该片的主题曲之外,同名歌曲《我为你歌唱》也成为了好莱坞巨制《饥饿游戏2》的中文主题曲,曲婉婷表示演唱会现场打算通过即兴的改编一一为观众们演唱。

  愿为亚洲男友写歌 乐意出演女汉子

  在国外歌坛闯出名气,并凭借一首《我的歌声里》迅速在国内歌坛蹿红,曲婉婷表示自己从来没想过能成为明星,“当初我只希望有人能欣赏我的音乐,所以只要有演出的机会,不管是酒吧还是咖啡厅,我都会很开心地抱着自己心爱的吉他和电子琴去演出。”对于成功,曲婉婷表示一个女孩在外国取得成功确实很难,虽然谈不上歧视,但是作为一个黄皮肤黑眼睛的中国女孩,闯荡欧美乐坛的确会遇到很多困难和冷遇。

  谈到自己的成名曲《我的歌声里》,她表示当时这首歌是为自己的外国男朋友写的,但是没想到自己的真情实感获得了无数祖国歌迷的认同。“我的创作大多数是英文歌,因为我已经在外国生活了很多年,是个很西化的女孩,我的中文并不好,当然,以后我会多创作中文歌,答谢喜欢我的国内歌迷。如果以后我交了亚洲男朋友,也很乐意为他写歌。但是我在国外已经生活了很多年,已经很西化了,我想国内的男生很难接受我这样的女孩。”她直言不讳地说。

  作为原创歌手,Wanting曲婉婷在影视方面也相当有才华,甚至还曾经客串过电影里的角色,对此她笑言有机会还将出演电影,只是自己的气质完全不合适演甜美小女生,如果有女汉子或是冷酷的便衣女警的角色,自己一定非常乐意出演。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