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初爱》新歌榜夺两个“最欣赏”

2014年05月20日17: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宗纬帅气亮相中国新歌榜 杨宗纬帅气亮相中国新歌榜
杨宗纬 发表感言 杨宗纬 发表感言
杨宗纬 中国新歌榜现场演唱 杨宗纬 中国新歌榜现场演唱
杨宗纬 投入演唱 杨宗纬 投入演唱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晚,杨宗纬[微博]站上杭州黄龙体育馆的舞台,接过两个奖杯:中国新歌榜最欣赏男歌手、中国新歌榜最欣赏年度专辑(《初爱》)。

  颁奖礼后台采访时间,有媒体问及获得首届新歌榜两大“最欣赏”奖的感受,杨宗纬表示,他很喜欢“最欣赏”这三个字,“欣赏代表对于音乐在情感上的认同,新歌榜是一张全新的榜单,因为新,所以让人对它的发展有期待,期待它在当下的浊世中,守住音乐的标准,不放弃对品质的追求。”

  随即,他又感谢了所有人:“《初爱》前后一共花了两年多的时间才录制完成,感谢制作人李宗盛、MAC老师,黄婷老师以及所有参与专辑的老师和工作人员。他们让我认定,在这个时代还有执着坚持音乐这件事,他们激励我努力成为一个用心唱歌的人。”

  《初爱》整张专辑的情绪恰似杨宗纬自己的个人经历,他哼唱出对他所在的城市的观察、记录,藉由这些触角,把生活在这城市的人们的心情,毫不掩饰地表达出来。这种观察和表达,不同于李宗盛喃喃自白式的打动人心,这是已有了明显杨宗纬标签的娓娓道来,在怀旧和现代之间以一种绝妙的平衡感,直击都市人群的情感 内里,文艺清新又极具画面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