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霖受邀出席方文山演唱会 演绎中国风

2014年05月21日14: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方文山 周杰伦 金霖 方文山 周杰伦 金霖
金霖投入演出 金霖投入演出
金霖献唱 金霖献唱
金霖现场高歌 金霖现场高歌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总导演方文山[微博]倾情打造的“中国风-献王”巡演活动首站花落河北沧州。方导携好搭档周杰伦、天后萧亚轩[微博]、萌叔韩磊加盟、知名歌手金霖受邀出席,共呈今年的国风盛宴。

  演出当晚金霖献唱了《男人不流泪》等歌曲,场下歌迷手举“霖”字灯牌随节奏摇摆。并且伴舞编排十分有特色,舞蹈演员古装扮相,身穿华丽服饰,右臂甩出长长的水袖。在抚袖舞影中,方文山“中国风”明星演唱会人气爆棚,演唱会主办方表示:力求将其打造成一场具有浓郁中华风情和文化内涵的“中国风”视听盛典。

  据了解,金霖近期与台湾音乐届互动颇多,5月初刚在台北小巨蛋舞台上演出,而近日金霖的最新歌《宽度》也正式上线,单曲是由台湾金牌制作人林明阳为其量身打造。在谈到此次“中国风”巡演,金霖表示“可能自身柔和的声线符合中国风的主题”而一直在做公益活动的他也很期待这次两岸的文化交流,并希望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