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ki个人巡演来京 用古典演绎摇滚

2014年05月22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Yoshiki旗袍亮相 Yoshiki旗袍亮相
罗志祥“X”手势 罗志祥“X”手势
萧敬腾看演唱会 萧敬腾看演唱会
五月天与X Japan 五月天与X Japan

  新浪娱乐讯 摇滚乐队X Japan的灵魂人物Yoshiki即将于6月8日来到北京,举办自己相隔12年的世界巡回古典音乐会——Yoshiki Classical World Tour北京站演出,这也是继2011年乐队中国巡演后与中国歌迷相隔3年的再会。

  摇滚精神的古典盛宴

  在近日落下帷幕的洛杉矶站演出上,Yoshiki演奏了包括《Forever Love》、《Without You》在内的多首名曲的古典版本以及新曲《Hero》,并即兴弹奏了柴可夫斯基的名曲《天鹅湖》。一别于以往舞台上摇滚的形象,此次Yoshiki挑战正统的古典音乐会,以钢琴演奏为主,率领专属的弦乐团,为乐迷们献上一场充满摇滚精神的古典乐盛宴。演出中,他也宣布了乐队将在世界著名演出圣地——美国麦迪逊花园举办演唱会以及首次在全世界发行精选专辑的消息。这也代表了作为古典音乐人以及作为X Japan队长的Yoshiki将在未来展开一系列活动,来回报歌迷的支持和期待。

  演出融合中国元素

  在历年X JAPAN的巡演上,YOSHIKI总会别出心裁的将当地的元素融入到演出中。2011年的上海演唱会,Yoshiki就曾入乡随俗地穿上红色旗袍,手抱熊猫玩偶登场。演出中还即兴演奏了邓丽君的名曲《但愿人长久》,引发全场大合唱。因此,此次Yoshiki个人巡演是否又会融入什么地方特色,不禁令大家都十分好奇。

  明星现身令人期待

  除了台上的精彩,在他们的台下也时常有一些“美丽的意外”。据了解,圈内不少艺人都是YOSHIKI的歌迷。2009年香港演唱会上陈奕迅[微博]曾到场观看,台湾演唱会时罗志祥[微博]、庾澄庆[微博]、张惠妹也热情捧场,2011年上海演唱会上萧敬腾[微博]更是专程前往,化身小粉丝与歌迷一起比着“X”玩人浪,并拍照留念。五月天[微博]在日本活动时,也曾与Yoshiki会面,还一起摆出X Japan的招牌手势合照。

  2014 Yoshiki个人世界巡演北京站

  时间:2014年6月8日

  场馆: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1280/880/580元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www.228.com.cn/ticket-49843035.html?ozs=14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