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七夕鸟巢开唱:若求婚章子怡必盛大

2014年05月22日20: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汪峰又来抢头条!22日,汪峰“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在京召开发布会。鉴于之前汪峰在上海开唱,现场8分钟深情告白女友章子怡,后来又有买游艇求婚的传闻,现场记者对汪峰选择8月2日七夕情人节在北京鸟巢举办巡演最后一场也显得非常感兴趣。还有记者问汪峰当天是否有求婚打算?汪峰说:“我有没有打算,不能在这里直接就给你说了呀。对我来说,这是很神圣的时刻,肯定是比这样跟你们宣布更盛大。”

  在现场,主持人华少与汪峰可谓配合默契,感情问题都是点到为止。华少开场就说,“现在我们有四个情人节,除了2月14号、七夕、还有5月20号、5月21号也算了,现在总算给你找到一个了啊。8月2号七夕在鸟巢面对8万观众开唱。怎么选了这个好日子?”汪峰笑着说,“我能决定的每个日子都是最美好的。鸟巢8月2日,肯定不惜代价,会有许多惊人表现。”华少笑着说,“据说你会唱大概30首歌,体力得好啊,而且在情人节当天体力得好啊,对吧。”汪峰和观众都大笑起来。

  那媒体记者当然不会那么容易放过汪峰了。群访的时候,就有记者问是否会邀请章子怡来看?汪峰说,“她想看哪场随她了,但也许那时候她有工作呢?这么好的秀,她能来,当然很好。”后来更有记者直问汪峰当天是否有现场求婚的打算?汪峰助理在一旁出言阻挡,汪峰笑着说没关系,“其实在这里问这种这么私人又跟音乐无关的问题,问出来不是特别尊重我们的这个演唱会。”他又接着说,“而且我有没有打算,不能在这里直接就给你说了呀。对我来说,这是很神圣的时刻,肯定是比这样跟你们宣布更盛大。”记者穷追不舍:“那是已经有打算和计划了吗?”汪峰助理再度阻挡,汪峰说,“没事儿,我这样回答已经很尊重你了。”

  在发布会上,汪峰多次调侃自己这次一定能上头条,而且强调是用音乐作品上头条。据介绍,汪峰此次跋涉40多个城市的“峰暴来袭”巡演请来了曾为碧昂斯、Lady Gaga打造演唱会的国际团队进行舞台视觉设计,单场造价过千万,而且此前曾在北京丰台体育馆租借了20天的场馆,举行了国内首次一比一的演唱会预演和排练。“峰暴来袭”将于6月8日率先抵达苏州,并于8月2日七夕情人节回到北京鸟巢。

  (菇仔/文 刘嘉琦/视频)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