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将在鸟巢开唱 希望章子怡能到场

2014年05月23日17:10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昨日,汪峰在京举办2014-2015“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并宣布北京站演唱会将于8月2日在鸟巢举办。发布会上,汪峰调侃这次要“天天上头条”。    

  汪峰表示,此次的巡演是前所未有的,他选择了与全世界最顶尖的团队合作,将演唱近30首歌曲,时长近3个小时。此外,此次巡演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邀请嘉宾的计划。

  不过,对于是否邀请女友章子怡到场,汪峰却表示很希望她能来,“她想看哪场都随她”。

  此前,汪峰曾在上海演唱会上用了8分钟向章子怡深情告白,后来又有买游艇求婚的传闻。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选在8月2日(七夕)开唱是否有求婚的打算,汪峰却表示,求婚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将会选择在一个更盛大的时机。

  “我无论有没有打算,也不可能直接对你说,因为这是一个特别神圣、特别美的时刻,如果我要公布的话,会比这样宣布更盛大。”汪峰说。

  文/记者 寿鹏寰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