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兄弟《小苹果》MV 复古电音洗脑

2014年05月29日09: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肖央编剧、导演,李仁港监制,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屈菁菁主演的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今日(5月29日)首次曝光了宣传曲《小苹果》MV。筷子兄弟献上了复古电音节奏与朗朗上口的歌词。而MV中,两人更是或男扮女装,或整容室变脸,或重返中世纪,或身陷朝鲜战乱,戏剧性的情节与歌曲完美结合。而片方也通过这支MV,宣布大电影《老男孩》将于7月10日正式公映。

  《小苹果》过耳不忘 玩复古电音

  因《老男孩》《父亲》等催泪歌曲为人们熟知的“筷子兄弟”,此番一改以往曲风,整首《小苹果》音乐清新明亮,歌词朗朗上口。词曲作者王太利表示,“筷子兄弟”一直想在音乐中加入多样化的元素,小时候常听“荷东”、“猛士”等迪斯科舞曲,此次用复古节奏搭配神曲元素,是对流行的一种致敬,也是“老男孩”对青春的一种怀念。至于为什么会叫“小苹果”,王太利表示:“苹果是人们最爱吃的水果之一,用苹果比喻珍爱的人和物十分贴切,这首歌也跟片中一段美丽的爱情有关。”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就像天边最美的云朵。”歌曲《小苹果》用直抒胸臆的比拟,极具特色的节奏,瞬间把我们带回那个所有年轻人都会去舞厅跳迪斯科的年代。

  鸟叔团队编舞裴涩琪加盟

  《小苹果》MV首次曝光,就以充满想象力的画面让人惊喜不断:“筷子兄弟”把民俗中大红大绿的色彩与偷吃禁果轮回的故事线巧妙融合。只见他们或男扮女装痴情守望,或整容室变脸惊呆小伙伴,或化身中世纪版亚当夏娃,或身陷南北朝鲜战乱年代,戏剧性的穿越情节与神曲范儿的歌曲完美结合,再加上两人豁出去的大尺度表演,让人对大电影的颠覆产生强烈的期待。

  据制作方透露,该MV全程韩国拍摄制作,其编舞是鸟叔《江南Style》“骑马舞”的创作者,获得韩国Gaon音乐颁奖礼年度风格舞蹈奖的李朱善老师。他携韩国班底倾力打造《小苹果》招牌舞蹈。而该MV更有裴涩琪性感加盟,以歌手出道的她曾主演情色电影《夜关门:欲望之花》。(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