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示爱”贾老板 鸟巢将火力全开

2014年05月29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力宏火力全开北京站海报 王力宏火力全开北京站海报
王力宏 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微博]2014MUSIC-MANII“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6月14日在鸟巢重磅来袭。随着演唱会临近,王力宏与Justin Timberlake互动频繁,贾老板更是开通微博,不禁使人对中西天王鸟巢首秀曲目猜想不断。而作为火力全开三年巡演的终极秀,王力宏各方面亲力亲为,只为打造一场让歌迷难忘的音乐盛宴。近日为展现火力全开演唱会“红、白、黑”三种主题色,王力宏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尽显型男魅力。

  王力宏隔空“示爱”秀祝福 三年巡演开启华人音乐时代

  作为华语乐坛的重量级歌手,王力宏的野心不仅停留在华语市场。通过三年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王力宏向国际乐坛宣告华人音乐的崛起。同样力图将个人音乐推广全世界,来自美国的格莱美艾美奖双料天王Justin Timberlake,也期待通过6月14日王力宏北京演唱会,将自己的音乐作品传遍华人世界。Justin Timberlake被认为是当今西方流行文化最有影响力的艺人之一,来华首演便有幸现身有“东方梦剧场”之称的鸟巢。前不久他开通微博与中国歌迷隔空交流。中西方两位最有影响力的流行音乐歌手与人气天王,将会在鸟巢首秀中碰撞出何等令人震撼的激情?首次“牵手”王力宏的Justin Timberlake会不会用中文歌对中国歌迷示好?而在西安演唱会上,王力宏已是邀请全场歌迷教贾斯汀西安话,大秀“我爱你”并拍摄视频表示对贾斯汀的欢迎。相信他的加盟,定会给前来鸟巢最终场的歌迷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

  全能偶像拍摄时装大片 红白黑造型尽显型男范

  只有亲临王力宏演唱会,你才能了解他火力全开的超大能量,感受他永不枯竭的音乐灵感。在6月14日的最终场也不会例外,当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旋律响起,台下歌迷将随着深情的“宏式音乐”而万人合唱。而本次演唱会特别推出《放开你的心》舞蹈甄选,更让6月14日的鸟巢之夜变成一场万人热舞的大PARTY。作为舞台上光鲜亮丽的优质偶像,生活中的王力宏其实不修边幅,但作为引领潮流的时尚型男,他表示“服装其实是和音乐密不可分的,视觉与听觉总会交织呈现”。为配合6月14日北京最终场宣传,近日王力宏给某杂志拍摄一组时装大片。王力宏说,他向往代表力量的东西,对片中“红、白、黑”三种富有力量的颜色情有独钟,而这三种颜色也是火力全开演唱会的主题色。演唱会将用红白黑三色的冲击力,打造一个最真实的"战争"舞台。作为Ending秀,王力宏不舍之情溢于言表,因为这是他处心积虑打造的音乐盛事,是他挥洒三年血汗完成的巅峰之作,绝对不允许任何不完美存在。关于王力宏演唱会更多详情,请关注MusicRadio音乐之声王力宏火力全开演唱会专题页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